Castle Oblivion

存放各种游戏同人,主王国心、鬼泣
王国心CP偏好:虚空虚、空六、虚风
鬼泣CP偏好:DN、但丁总攻不逆

DMC日常生活之圣诞节篇 下(鬼泣同人无授权翻译)

背景简介:原作者sigyn-chi自创的AU世界,DMC历代人物齐聚一堂,历代主角们一大家子生活在一起、相爱相亲(sha)的故事。因为本文有五个但丁,为区分作以下称呼:

最年轻的但丁——3代但丁

最初的但丁——1代但丁

沉默的但丁——2代但丁

老男人/邋遢的但丁——4代但丁

黑发青年——新鬼泣但丁

本文CP:所有DMC但丁x尼禄,维吉尔x尼禄,新鬼泣但丁x尼禄

 

DMC日常生活之圣诞节篇

又名:尼禄痛恨那盆愚蠢植物的四次事件(和并不痛恨的四次事件)

 

原作者:sigyn-chi(原文链接

翻译:杀藏

上篇


事件 6

 

他是越来越不小心了,不然没有其他解释。

 

“该死的!”尼禄挫败地怒吼。

 

门的另一边,黑发的青年瞪着他,嘶声道,“你他妈的有什么毛病?”

 

“我的毛病?我的毛病是这盆该死的植物!”尼禄指着位于两人头顶的槲寄生吼道。

 

黑发青年望了望那植物,蔑视道,“所以?我们又不需要遵守那啥狗屁传统。”

 

“不,我们必须遵守。”尼禄咕哝着解释道,“把这玩意挂在这里的白痴做了个恶魔牢笼,如果我们不照规矩做,就没法离开。”

 

“这真他妈傻逼了。”黑发青年将注意力转向尼禄,说道,“那就照做吧。”

 

“你回来前有没有抽过烟?”尼禄问道,眯起眼盯着黑发青年。

 

“怎么?”黑发青年因为这个问题抬了抬眉。

 

“因为我不想尝到烟味,你个混蛋。”尼禄几乎就要加上‘再次’这个词,但忍住了,他不想让黑发青年知道他还记得对方从他这里偷走的那个吻。

 

“放轻松,小公主,我今天还没抽过烟。行了,快把嘴巴撅起来。”黑发青年指使道。

 

“混蛋,你非要这样让人难以忍受吗?”尼禄一边朝黑发青年走去一边怒道。

 

“而你非要啥事都小题大做,像个脾气暴躁的娘们?”黑发青年还嘴道。

 

“要是维吉尔听到你说这话,他会揍得你屁滚尿流。”尼禄警告道。

 

“我好怕哟?”黑发青年反讽道,不打算告诉尼禄他早就当着维吉尔的面骂过一样的话。

 

“他会用阎魔刀把你切成一块块,先切你的脚,然后你的手臂——”

 

“讲真的,小屁孩,你能不能闭嘴,快过来亲我?”

 

“为什么要我亲你?白痴,该你过来亲我。”尼禄命令道,他们终于面对面地站在对方面前,几乎鼻尖相碰。

 

“我已经亲过你了,这次轮到你了。”

 

“不干,咬我啊。”尼禄怒瞪着黑发青年的眼中满是鄙视。

 

“虽然我不太好这口,不过如果你想要的话——”

 

“啊啊啊啊!”听到叫声的尼禄转过头,只见最年轻的但丁指着他们大叫。尼禄嘟囔一声,翻了翻白眼。他立刻转头,抓住黑发青年的后颈拉向自己,他们的嘴唇只相互触碰了片刻,尼禄马上瞪大了眼拉开两人距离。一秒都没耽搁,尼禄用他的鬼手狠狠地将黑发青年揍飞。他愤怒地咆哮,“你个大骗子!你尝起来全是烟味!!”

 

尼禄砰地一声关上大门,从最年轻的但丁身边走过。最年轻的红衣猎人抓住尼禄的手臂,说道,“嗨——”

 

“放开我!我不是让你们亲来亲去的玩具!”尼禄吼着挣脱了年轻但丁的手,满眼怒火。

 

年轻的红衣猎人脸上受伤的神情完全没有被尼禄的意识注意到。

 

 

事件 7 

 

当他找到他时,他正坐在DMC大门口外的阶梯上生闷气。最年轻的但丁将脑袋埋在蜷起的双膝里,双手紧紧抱着膝盖。他看起来就像个混合着红色、黑色和白色的球。尼禄挠了挠后脑勺,走近消沉的青年身边。不确定该如何开口,尼禄有些尴尬地打招呼道,“嗨……”

 

“走开。你不该接近一个只会把你当亲吻玩具的变态老男人。”年轻红衣猎人模糊沉闷的话音隔着布料传来。

 

“哦,拜托,别闹脾气了。”尼禄在蜷成一团红黑白色球的半魔身旁坐下。

 

“我没闹脾气。”最年轻的但丁回嘴,让尼禄轻笑出声。

 

“但丁,你绝对是在闹脾气。”尼禄回道,将左手置于略年长猎人的脑袋上,轻轻地摸了摸那头雪白的毛发,他解释道,“我是因为之前我说的话来道歉的。为了你没做过的事冲着你吼,对你来说不公平,是我的错……除非,真的是你将那玩意挂在那里的。”

 

“我没有。”最年轻的但丁说道,他还是埋着脸不肯面对尼禄。尼禄叹了口气,稍稍靠向红衣猎人。

 

“我相信你。”尼禄闭上眼睛,柔声说道,“让我看看你的脸,但丁。”

 

“不要。”

 

“你在哭吗?”尼禄坏坏一笑。

 

“才没有。”

 

“那就让我看看你的脸。”尼禄凑到年轻红衣猎人的跟前,最年轻的但丁终于慢慢抬起头,面向尼禄。略年长的青年脸上并没有任何眼泪的痕迹,这让尼禄有那么一小点失望。

 

但话说回来,他们永远不可能因为这种无聊的小事哭鼻子,反正尼禄是这么想的。

 

“尼禄……”听到但丁的声音念着自己的名字,让尼禄有些惊讶,正面意义的惊讶。他叹息般地念着尼禄的名字,声音柔和又温柔。

 

“什么?”尼禄轻声叹道。

 

“你的脸太接近了。”最年轻的但丁低语回道。他们的鼻尖轻轻触碰。不象和黑发青年在一起的那次,那次让尼禄迫不及待地想要结束所谓的传统,此刻面对眼前的白发青年,尼禄的感觉完全相反。

 

“这是传统习俗。”尼禄低语道,靠了上去。他们的嘴唇接触时,尼禄感到最年轻的红衣猎人因为惊讶僵硬了身体,他再一次尝到了草莓味。尼禄轻轻将左手环上但丁的脖子,加深了这个吻。最年轻的但丁终于放松下来,张开了嘴。一条舌青涩地触碰尼禄的嘴唇,使尼禄也张开了口,迎接但丁带着犹豫的舌头。他们的舌头生涩地纠缠在一起,跳起华尔兹,却并不确定该如何继续,但这对他们来说不重要。

 

大约过了一分钟左右,尼禄终于往后退开,但只是退开一小点,他们的鼻尖依旧相互贴着对方。但丁问道,“为什么?”

 

没有回答,尼禄只是往上抬了抬视线。最年轻的但丁跟着尼禄的视线将注意力往上挪,只见那盆原本挂在门廊口的槲寄生此刻出现在了他们的头顶上,正被尼禄的恶魔右腕拎着。年轻但丁的嘴角上扬,勾起会意的痞笑,“这真是太狡猾了,kid。”

 

“闭嘴。”尼禄站起身,将植物扔给年轻但丁,他撇过头不再看他,“现在你可以挪一下你的懒屁股,快点回屋子里来。”

 

“嘿,kid,”最年轻的但丁咧开嘴,调戏道,“你是不是脸红了?”

 

“闭嘴!”尼禄抗议道,却没能藏住脸上的红晕。也不等年轻但丁的回应,他径直朝屋内走去。

 

最年轻的但丁笑了起来,看了看手中的槲寄生,“我真该好好感谢那个把你挂出来的人。”他自言自语道,咧嘴笑得像个傻瓜。

 

 

事件 8

 

尼禄能听到从厨房传来的响动,就好像知道尼禄回了屋,邋遢的但丁从厨房里走了出来,给了他一个了然的微笑,仿佛他已经知道了方才门外尼禄所做的事。邋遢的但丁朝尼禄走来,摇了摇头轻笑道,“你要知道,翠西可是会因为你取下了槲寄生而生气的。”

 

“所以是翠西把那盆东西挂那儿的?”尼禄眯起眼,他早该猜到了。翠西是恶魔,布下恶魔牢笼的咒语理当不在话下。尼禄睨视着朝他走来的邋遢但丁,质问道,“是不是你叫她这样做的,好让你有借口吻我?”

 

“喔喂、等等,”邋遢的但丁举起双手作投降状,他辩解道,“那完全是翠西自己的主意,我可没叫她这么做。”

 

邋遢的但丁最终走到了尼禄面前,他的脸上挂起邪恶的笑容,继续道,“至于你所说的后半部分……”

 

尼禄感到一只大掌搂住了他的后背,邋遢的但丁将额头抵住他自己的额头。嘴角勾着邪笑,邋遢的老猎人低语道,“吻你我还需要借口?”

 

“不需要。”尼禄的回答没有迟疑,在他感到一双带着草莓味的嘴唇覆上他的双唇时,他闭上了眼睛。

 

 

是的,尼禄对那盆该死植物的感情就是这样又爱又恨。他其实并不介意那些亲吻……

 

他们并不需要任何理由来获得一个吻。


-完-

评论(3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astle Oblivion / Powered by LOFTER